周叶甜品店儿

周叶小粮仓♡
当然纯食! 不拆不逆~

[周叶]娱乐圈paro整理合集!

又是一次的沉默中滴爆发~


今天的77依旧勤劳嘛O///v///O


谢谢我们小阔爱 @言祁 的意见和夸我是天使的评论!


为了你们期待娱乐圈paro的躁动小心脏,我就爆肝满足你们hhh(求你们夸夸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·《他的他的他》         by小乐清水子(连载中,叶叶有ex设定)

虽然还在连载,但是乐子女神更新速度真不是盖的!!有yp情节呀,大家一起快乐ao3~

https://tlddwq.lofter.com/post/2c28bb_12c299248




·《戏骨》          by狐狸狸(演员周×导演叶,已完结,34正文+2番外)

hin好看!很多有伏笔细节描写得超棒,像是现代娱乐圈的投影一样(虽然我也母鸡娱乐圈到底咋样的,但!!!我还是选择吹爆!!

https://qingniaojian.lofter.com/post/1d0f95f9_acd12ca




·《我的个人主义》      by风波里(已完结,29正文)

超大的甜饼!!看完心里全是温柔。

https://drunkboat.lofter.com/post/1cbe9b79_f3f8b8c




·《影帝的故事》       by 雷小菜(已完结,20正文,1貌似被吞辽)

恐同的深柜的老叶hhh,都来瞧瞧嘛

https://fujimasky.lofter.com/post/1cb12e2a_cb4c151




·《恒星罗盘》         by 千夜壹夜(已完结,32章)

玛德皮皮秋卖皮皮修的剧情我是第一次见哈哈哈哈哈哈,什么神仙太太啊!夸爆!

https://syiy1001.lofter.com/post/1f04e806_12e6a1fb




·《paparazzi》       by四喜烤麸(完结啦!85正文,包养梗呀)

好好看!我都三刷了!!(前天刚刷完),描写的叶叶很符合他的形象,长微博频率不是盖的!快去看~

https://nana021.lofter.com/post/1cf5555c_c65f28b




·《包养关系》       byjy(已完,68正文吧没记错的话~加六番外)

结局高甜预计嘻嘻~(我jio得这个名字肥肠危险啊hh还是不要乌鸦嘴×

 https://123456aaaabgjhfg.lofter.com/post/1d0f3c5d_1172da03


·《并非破镜重圆》      by割肉寻欢(连载中,偶像男团,主叶视角~)

太太的文字还是一如既往地吸引人鸭!(不过好久没更辽QAQ)

https://geroujiludi.lofter.com/post/1ea7f713_11cb9198


·《我觉得,我队友,喜欢我》      by割肉寻欢(连载中,依旧男团)

我哭辽,太太啥时候来瞧瞧她埋下的大坑www。(我也就在坑底躺了个一年多嘛×

https://geroujiludi.lofter.com/post/1ea7f713_10f78cce


·《双王》     by花楚酒霖(已完结,44章)

之前有推过!

https://anxinxcdc.lofter.com/post/323d8a_93ff5b6


·《潜规则》         byA朔(未完)

这..估计也是有生之年系列了QAQ,期待太太某天心血来潮..

https://hailey131.lofter.com/post/1e1f3df6_10d9ba1b


·《这个影帝不太冷》     by爱丽丝梦游症候群(abo,已完结,32正文+4番外)

呆白甜萌霸道影帝×落魄鬼才导演~娱乐圈极罕见的abo了!

https://alice-syndrome.lofter.com/post/3e8559_fd50262


·《无声戏》     by并无实体的城(已完,短篇9正文+番外)

看完很感动,这大概就是我所想象的周叶模样吧。他们都不是孤岛。

https://unrealcity.lofter.com/post/28584b_597439d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jio娱乐圈好看的完全不止这些啊!但是我暂时也有dd老年健忘了TTT等啥时候想起来一定再发一篇专门这个paro的!


还有就是想说!leseyye太太的《谨言慎行》也肥肠好看..可是现在lof是没有的..

这里附上贴吧链接!

https://tieba.baidu.com/f?kz=3322828273&mo_device=1&ssid=0&from=1014478a&uid=0&pu=sz@1320_480,cuid@_uSEulOqHugKP2iF0u2ha_imvuY5uS8SjiH6tj8CSa8SuvagY8SFa_aq28ANL7qOC,cua@_a-qi4uq-igBNE6lI5me6NIy2I_UCvC5SdNqA,cut@rN2k8YfbLio6as8DyavGCkr7A6u5A,osname@baiduboxapp,ctv@2,cfrom@1014478a,cen@cuid_cua_cut,csrc@app_mainbox_txt,ta@zbios_2_5.1_6_6.3,usm@2,vmgdb@0020100228y&bd_page_type=1&baiduid=65F94C6703192D83C5C70843D6FB1BBB&tj=www_normal_1_0_10_title&referer=m.baidu.com?pn=0&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啊终于搞定了!你们的小心心在哪里_(:_」∠)_


好像有些男团paro,可是也算娱乐圈⑧


算是周五的特别福利!(总算周末77等得花都谢了


你们快来找我聊天嘛!全职周叶动漫二次元八卦小说聊骚啥都行啊!_(:_」∠)_



评论(37)

热度(831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