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叶甜品店儿

周叶小粮仓♡
当然纯食! 不拆不逆~

[周叶]超好看的长篇推文!!

全是干货,快到我碗里来~

真·超级大爆发 hhh

我是真心jio得链接好难搞(心累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先说一下:77是个怕哭的人,虐的话还好,毕竟还有很明亮很明亮的未来可以期待。但如果喜欢的cp没在一起话,无论是生离还是死别之类,都真的会心疼超久,所以这里只推荐了HE。

今天心血来潮找了好多以前看的超棒的中长篇,都是
 我自己看过的不是道听途说!质量一级棒!!
 先码着有空就来偷偷看~

来,张嘴吃我安利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《归一》      by楚谓之聿(架空背景,末世,强强,长篇)

这个一定要看!!!_(:_」∠)_  写的真心超棒,架空了一个很大的大陆,太太超用心!!!中间有点戳泪点啦~但是感情先塑造的超棒鸭!

https://chuweizhiyu.lofter.com/post/272eaa_123c433


2.《不良嗜好》   by花楚酒霖(原著向,时间线国家队之后,长篇)

我很喜欢的一部! 中间稍微有点点虐,小周老司机设定也超吸引人(可能你看小白兔周太多辽     后面巨甜,86章高能警告小心蛀牙!!

https://anxinxcdc.lofter.com/post/323d8a_ef4aa93


3.《爱情没有终点》     by A朔 (原著向,时间线..跨度挺大的,从很早就开始了,但详细部分从第六赛季开始..吧。长篇)

全程都很甜鸭,大概是轻松愉悦的美好恋爱。没有刀!可以说是一点都没!低落的时候看看好像心情都会很棒。放心食用~有喻黄双花出没。

https://hailey131.lofter.com/post/1e1f3df6_105d0cc1


4.《断点》      byA朔(原著向,开篇是从第十赛季写,但故事很早之前就开始辽 中长篇)

开始叶追周,后来等小周觉悟之后重回周追叶。开始觉得小周对我叶台冷漠辽,可后来想想他对其他女人也这样,对老叶还是很特殊,就也释怀啦。等后面小周发现自己喜欢上前辈后,那句话咋说来着?野百合也有春天。对!!!hhh~(何况我叶哪是野百合 妥妥的千年妖姬_(:_」∠)_

https://hailey131.lofter.com/post/1e1f3df6_11336316


5.《两个和尚》    by奉旨摸鱼(森系和尚×的恋爱故事  中篇 神鬼paro)

最开始看见这名字吓一大跳,以为是俩不守清规的破戒和尚的跌宕起伏,但还是抱着我的小心脏点了进去。然后,我就死了。

死在这超棒的文里了www 有穿越回过去的剧情,横跨百年的等待和守候。年幼小周真的让人超!心!疼!(我讲不出那种感觉a快语无伦次了,反正这篇真的巨!好!看!!!)   为了保护弟弟毫不犹豫挺身而出的老叶也是。 (不是,你觉得我会告诉你们我看哭了吗??:-O

看完之后我想,人类真的应该好好对待这些山河。破坏自然环境迟早会报应在自己身上。

https://fondlefish.lofter.com/post/28aa09_71f6274


6.《故作寡言少语》    by割肉寻欢(原著向,时间线从小周进入轮回开始 长篇)

连续推这么多篇又来一篇超棒的我要词穷了(救救孩子×  顺便悄咪咪说一句我也反对我周剃平头,俱乐部干得漂亮!!  

主周视角鸭,小周眼里的老叶,了解一下吗?

为什么爱周叶?

“他们的灵魂与梦想亲密无间。” 

千言万语,总结出来不过是这一句。

https://geroujiludi.lofter.com/post/1ea7f713_dbf236d


7.《RARE》    by羽衣甘蓝(abo,实验室paro  两只都是生物界顶尖大神了~ 中篇)

第一映像就是好学术hhh生动形象地再现了理科生的浪漫嘻嘻。不是我说但有时候真的心疼老叶离开嘉世的洒脱啊,毕竟是这么久这么久的心血。

https://allgreensleave.lofter.com/post/2445ab_18d213e


8.《如果你追到我》   by扇扇眠森(师生paro,但年龄差..也就四岁吧?中篇)

又叫《他还是个孩子,千万不能放过他》这篇绝对..不虐,而且!巨能让人开心!看的时候笑的我满地找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叶追周梗肚里有墨的老叶真的台可爱啦!

https://cheriko.lofter.com/post/263500_9687863


9.《荆棘鸟》   by花楚酒霖(架空背景,黑道paro,中长篇)

周泽楷那种黑帮老大霸道又不顾一切还带着占有欲的爱!!嗷嗷嗷我实名夸爆!强取豪夺大法好啊~

看完感慨:他俩真般配。

https://anxinxcdc.lofter.com/post/323d8a_ce7a9c5


10.《双王》   by花楚酒霖(娱乐圈paro 天王叶和天王周呀~ 中长篇)

娱乐圈娱乐圈娱乐圈我爱了!!连写这么多篇我得缓缓...出柜的难熬和万众瞩目的表白·甜蜜暴击混在一起让我..(已猝死×  

不过说实话小周的父亲好圈粉

https://anxinxcdc.lofter.com/post/323d8a_93ff5b6


11.《如影如随》   by羽衣甘蓝(鬼怪灵异,失忆梗,长篇)

设定很有趣~小周的男友力爆棚了呀。(我好想把失忆的老叶揉进怀里×  不你不想  为了保护普通百姓不顾一切的人最可爱了!

https://allgreensleave.lofter.com/post/2445ab_9b335a1


12.《蟒麟记》    by小乐清水子(架空背景,古风,强强,长篇)

最后一篇完结的推荐。这..女神的文我哭辽。一如既往的好,无论是文笔还是情节,浪漫和平淡,虚幻与现实。

话不多说!都给我去看!!

https://tlddwq.lofter.com/post/2c28bb_105eed13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那么..下面我们来一些连载的⑧

(万年蹲坑的我要把你们都拖下水噢呵呵呵呵  

邪恶地笑:-D)

·《酒香》   byA朔 (abo,军队paro)

https://hailey131.lofter.com/post/1e1f3df6_12aea149

·《阴谋与婚姻》  by风月无边彩虹桥(abo)

https://bailihuanhua.lofter.com/post/40a36f_1123a558

·《悬空之境》  by羽衣甘蓝(表里世界paro)

https://allgreensleave.lofter.com/post/2445ab_f3f2c10

·《偏执与红》  by花楚酒霖(又名《而生》,娱乐圈paro)

https://anxinxcdc.lofter.com/post/323d8a_efbcf67e

·《留白之处》  by楚谓之聿(脑洞upupup,要突破天际了啊喂×,有虫爹分身出没)

https://chuweizhiyu.lofter.com/post/272eaa_90e2390

·《他的他的他》  by小乐清水子(娱乐圈paeo)

https://tlddwq.lofter.com/post/2c28bb_12c299248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真的肝爆...

这是12月份的中长篇推文鸭~短篇和中短篇有些太多了..

留在下次嘻嘻

最后:妈耶周叶怎么可以这么甜TTT

谢谢努力产粮喂饱我们这些嗷嗷待哺的周叶粉的最可爱的太太们呀,有你们周叶会越来越好。

一起走下去吧。

评论(83)

热度(4092)

  1. 共47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